HE专家

《永远》作者想法和福利预告

哈哈哈哈哈哈,先讲一下新人物的名字。

我为什么起名沈优呢,因为我是沈阳的,又想写一个比较诱惑、油腻的小男孩哈哈哈,就叫沈优了。全篇我对他其实没什么描写,主要是推动故事情节,但是我还挺心疼他的,但他还真挺坏。

接下来就是苏祁,我是先想到的姓,然后就突然想到苏奇,但是是不是不大帅,毕竟这种我都不认识的字才显得我高级哈哈哈。

我也没写过小长篇,就连这都是突发奇想。我是个大学生,平时虽说没啥事,但该忙还是挺忙, 很感谢你们的点赞,评论,都给了我很多坚持下去的勇气哈哈哈哈。突如其来的矫情,可能是我码字累了。

我应该是周三晚上更新一章,然后除夕夜更新两章。除夕就算个福利吧,所以我在努力码字中,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建议都可以找我聊,或者评论出来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)